close


Q祺舀豆子練習篇

【2009-03-19   Q祺1y6m16d】

這是某晚Q祺還鬧不睡覺,我只好把他抓出來以免吵醒恰妹~想說讓他練習舀豆子!

我家是沒有什麼紅豆綠豆的,所以我利用恰妹之前弄斷的手鍊上的彩色珠珠,加上玩家家酒的小盆子和小湯匙,便可以練習啦~

一開始,Q祺當然不知道我要他幹嘛,一直盯著珠珠看~(他最愛球型物品),所以我示範給他看,告訴他要用湯匙舀珠珠,然後我就去房間拿相機出來...

結果我出來一看,珠珠全都不見了!!!

馬上想到是被Q祺吃掉~就趕緊挖他嘴巴,果然從裡面挖出全部10顆珠珠~~

嚇死我了~ 還是要媽咪陪在旁,一刻都不能馬虎!

我只好殷殷告戒Q祺,這不是吃的,不是食物,是要"玩"的!

除了自己示範玩法,還要抓他的手練習幾次,讓他完全了解媽咪要他操作的動作。

經我一番認真的教導後,Q祺開始努力的舀,舀了幾下終於舀到珠珠順利完成,媽咪還要在一旁很用力的給他鼓勵!

只是Q祺總是舀沒幾顆就會用手去抓~ 是啊~用抓的比較快咩~不勉強,好玩就好,下次再試,會越來越進步的!

(光玩這遊戲,至少可以讓他安靜專心個20~30分鐘^^)

Q祺舀豆子練習-分解示意圖

★認真的Q祺最可愛^^ (不過這位先生你作弊喔!)

真的有舀到喔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ej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